ASR驗證介紹

台灣美利堅國際驗證股份有限公司,歡迎您! ISO 9001 ISO 14001 ISO 45001:洽詢中!

 

 

台灣美利堅系統驗證【 Taiwan American Systems Registrar 】

1997年創立於美國密西根州的ASR美利堅系統驗證是美國國家認證機構(ANAB)認可之第三方驗證機構,
總公司設於美國密西根州懷俄明市(Wyoming, MI, USA )

TASR 為ASR 台灣地區代表辦事處,1998年設立於高雄,主要職責在於台灣、越南等地區 ASR 驗證市場之推廣及管理

TASR秉持著持續改善,締造卓越品質

的宗旨來協助每一個有意願登錄驗證的公司團體,提供最有效率的驗證服務。
此外TASR提供國際驗證標準的稽核員訓練,並授予合格證書;TASR台灣美利堅國際驗證服務的目標在於提供所有驗證客戶最專業、最公正、最合理、最客觀、最多元化且最具附加價值的驗證服務。

TASR團隊

TASR 的服務團隊擁有不同領域裡資深稽核人員及技術專家,並且具有親切的行政人員所組成。每一位經TASR 所認可的稽核人員,皆擁有豐富實務的管理系統驗證經驗,並具備合格國際證照,以提供客觀公正的服務: 

TASR 國際驗證致力達成下列目的:

▸加強貴公司獲利的能力 
▸滿足貴公司客戶要求
▸改進貴公司的競爭力
▸協助貴公司永續改善
▸發展貴公司追求卓越
▸審核貴公司有效的管理系統
▸促進貴公司績效之提升

想要獲得更多相關的訊息,請立即撥打 TASR服務專線 07-777-7600 或傳真至

 07-767-7066,我們將有專人立即為您服務。